close

 

 

 

 

我昨天夢到

我種的檸檬香蜂草"又"發芽了

而且長好大又好快

上禮拜明明有發芽了

孰不知

才回家個一兩天

久沒澆花

唯一一顆發芽的小幼苗不見了

哭哭

難道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嘛?

 

 

 

 

為什麼要這麼白目

大家各退一步不就海闊天空

我沒有借題發揮

只是太多點可以讓我不爽

不準時就算了

連我的兒童雞塊都沒有(海洋風味捲也沒有)

怕冷掉不好吃

那就可以跟別人聊天聊很久

害你彌補的東西也冷掉

那我該說什麼

還敢惱羞成怒

ㄘ!!!!!!!!!!!!!!!!!!!

 

 

 

 

 

請不要得寸進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56780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