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如何享受一個人的時光

不代表孤獨

慶幸的是我不是那種不甘寂寞的人

只想在紛擾中找尋需要的安寧

更不代表與世界脫節

指望從某些地方、某些人得知一點資訊

但不全然肯定或否定

只是那個心靈契合的人還沒出現罷了

 

 

一直以來都在替別人著想

但是誰替你抱不平

直來直往的個性

講再多也不會有人相信

那何必多講

曾經坦蕩蕩面對某些事情

卻因為那些事情自己受傷

幸好我有保護色

自我防衛的一種

請不要一昧的把你的想法套在我身上

你有你的堅持

我也有我的堅持

 

 

 

 

 

 

DSC08717.JPG 

題外話

Olivia的歌真的好容易Enjoy在裡面

我還特地打給Henry要給他聽

孰不知他早就已經睡了

沒有這緣分聽到LIVE版

我想我的手機已經盡力了

拍到看得出來又看不出來的Oliv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56780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