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糗事1:

前天由於油要漲價,所以開車去把油箱補滿,一到隊伍排得頗長

不知為何有一道卻沒有人排,於是我就很順利的不用排隊就加到油

但是,丟臉的來了,要開油門,不知道是太緊張還是怎樣,我開成後車廂

加油員還跟我說:『小姐開錯了喔!』,還很貼心幫我關上後車廂

:『喔!(一臉尷尬)

加油過程都不敢下車(汗)

 

 

糗事2:

某人禮拜日放假,難得放假當然要出去玩,我們一直都很Free

所以禮拜六沒有討論隔天要幹麻,自然在路上再討論

講得很好聽,要去哪或去哪,所以開著車上高速公路

就算不知道路也沒關係,因為我帶了GPS

到高速公路我才想到我沒回數票,沒關係可以付零錢

但是,兩個人以為對方會帶錢,沒想到兩個人都沒帶錢

很瞎地馬上下交流道

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56780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