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糙妳哪位阿

很熟嗎

好險我敢愛敢恨

不過我不知道如何開口制止

我也不知道我有沒有資格阻止

一通電話一封簡訊就要幫妳

想當初............妳們也..............裝好人是吧

噁心斃了妳們

雖然不能以偏概全

但我知道物以類聚

 

 

 

 

在書局看了一下女王的書

有些寫的很讚

同時也思考了些問題

其實應該要用同情的眼光看待第三者

因為他們不能光明正大的談戀愛

也要謝謝第三者

能早日看清一個人

第三者也必須明白

也會有第四者的出現

雖然很諷刺

卻會是亙古不變的道理

 

 

 

 

 

今天的心情很極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56780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