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才剛過年完怎麼變超熱的,白天跟夏天一樣熱

 

 

*雖然是一首老掉牙的歌,一年多前才剛聽過、體會過,最近隨著偶像劇這首歌又爆紅,痛的感覺依然還在

『我以為我的溫柔

能給你整個宇宙

也許我太過天真

少給我一點希望

希望就不是奢望』

Shit!是誰說可以一起聽這首歌的

 

 

 

*很好,這兩天都沒客人,我輕鬆的很,難得11點半前可以到家

 

 

 

*該說份量不夠,還是不夠影響力,只是看了更心酸而已,說了你也不會懂,一個口令沒有動作了,死心吧!

 

 

 

*昨晚似乎睡的很香甜,真的很令人害羞,還那麼多人,不過是美夢拉~噗!

 

 

 

*燈會也太多人了,繞了一圈才停到車,幸好有好心人,讓我們停超近的位置

其實我很懶,怎麼同個時間,不同人約,不同答覆,哈哈哈哈別生氣了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56780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