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今天一直Lara一直Alan,某些首歌真的唱到我心坎理

2.好吃的苦巧克力,真的很宅連零食都網購,不過幸好沒買錯

IMAG_0020.jpg

3.前幾天是RIP SLYME說變就變,女人就是很善變,不過還是會RIP SLYME一下,我想那感覺還是沒變

4.章節一章一節的結束,卻還沒到結局

5.心碎到終點會迎刃而解,那簡單的兩個字太令人心碎了,會不會得『章魚壺心肌症』

6.傷悲,Someday

7.沒有方向的流浪,就像隨風飄一樣

8.看著犀利人妻,邊看心裡邊罵,聽著插曲,想起那片段,做錯事情的怎麼可以那麼理直氣壯,真的要氣死我了,太高招了薇恩

9.Let me alone!不要隨便進入我的世界,不是隨便一個人都承擔的起的

10.明明夢想在我面前,卻沒有勇氣去實現,Just walk away ! It's easy to do !

11.那種抱著看戲的心態總要收個門票吧!看了那麼多場免費的電影!得了吧是你想要的結局!Damnnnnnnn!犧牲了多少童話故事圓滿你的心態

12.屁話一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56780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