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有段日子我們在討論這個話題

你告訴我:『沒有愛情的麵包很毒;沒有麵包的愛情很苦。』

原來,從那時候開始,你就為了更久以後在思考,討論。

從小一直以為,只要有愛情就夠了,可以不要麵包

畢竟小時候看到的每一件事情都是美好的,世界上沒有好人壞人之分,

不怕貧窮富貴,也許是個外貌協會,但是久了不會餓肚子嘛?

長大了,等於開始面對現實,才發現需要的應該是麵包,可以不要愛情

如果可以跟姐妹淘享受貴婦生活該有多棒,但是維持的久嘛?

直到現在我發現,我要的只是可以給我愛情,互相扶持,創造麵包的那個人。

很多小小的要求,對我來卻是奢求。

我喜歡的生活、我要的生活,原來都是爸媽希望的,努力達到別人的期望

我知道Away from meeting expectations

但是做得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56780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