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原來L不只是控制狂魔人,也是偷電大王,貪小便宜小心眼,度量很渺小愛計較,愛找麻煩,相處久大家似乎都瞭解她

 

2.    R真的被控制狂魔人控制了,原來不只我發現嗜睡症的狀況,默默觀察挺有趣的,漸漸成為茶餘飯後的話題

 

3.    LR聯手,中間那個人就會成為標靶,一個願打一個願挨的情況又出現了,盲目地聽從與跟隨,到底何時才會覺悟

 

4.    光是充電是不足夠的,需要一點美好的事物與人物出現,這樣就兩全其美了,真不想替自己冠上外貌協會這詞,真不懂我哪裡像死會的外表,被誤會了這下

 

5.    大頭症的大頭態度真的很令人不屑,講話也特別大聲,全世界應該聽他演講表演,我想患有大頭症的不只大頭還有老鳥

 

6.    這篇竟然成為抱怨文,不應該是自我檢視的網誌嗎並且全部講同一件事情,這樣下去遲早會生病

 

7.    條列式記載適合容易詞窮的我

 

8.    當心態很累的時候原來不只旅遊、購物可以舒緩情緒,竟然還有以前不喜歡的現在成為可以令我放鬆的事,那就是閱讀,人的改變真的很大,每當在打網誌的時候,才悔恨看的書不多容易詞窮又白話,Monday blue的下午很適合待在誠品看一個下午的書,但是假需留給Seoul使用,索性滑滑滑鼠,敲敲鍵盤,漫遊網路世界。

 

9.    才十月就開始期待十一、十二月、明年的到來,我想塔羅師的話,影響到我了,放棄原本不想放棄的事情,期待原本不敢踏出的那一步,最重要的決策者還是自己,不敢算命大多數的原因:1.不信邪2.不想被牽著走3.想不到了。很明顯我是第二者

 

10. 為什麼身邊沒有李大仁這種角色存在,入戲極深,禮拜一就開始期待禮拜日的電視,恨不得希望自己就是又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56780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